Monday, January 14, 2008

虹彩妹妹

Putting this up for the K1 girl at the tuition centre

Ray

Right - click here and open in new tab

朱安禹-虹彩妹妹
(从前从前有一个小女孩她是彩虹的妹妹叫做虹彩
有一天她偷偷跑出去玩结果迷路了!
这个时候呀出现了一个怪叔叔她该怎么办呢?)
虹彩妹妹嗯唉哟长得好那么嗯唉哟
樱桃小嘴嗯唉哟一点点那么嗯唉哟
三月里来桃花儿开哥哥妹妹相亲相爱
八月中秋月儿正圆想起了妈咪心甜甜
左拍拍右拍拍大家双手举起来
左跳跳右跳跳男生女生一起跳
左看看右看看小心马路如虎口
左瞧瞧右瞧瞧平交道前停看听
(男声:小朋友跟叔叔一起去游乐园玩好不好?
孩声:不好不好妈妈说不能跟陌生人出去玩走开啦)
跨马步深呼吸握紧拳头打出去
左飞拳右飞拳看我无穷的力气
跨马步深呼吸张大眼睛看仔细
左旋踢右旋踢快把坏人踢出去

水蜜桃姐姐
MOMO姐姐 朱安禹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peach619

歌曲:东摸摸西摸摸

东边摸摸西边摸摸
摸出一只大恐龙
东边摸摸西边摸摸巧手变装 kuso
东边摸摸西边摸摸我们一起动动手
东边摸摸西边摸摸准备momo了哟
罐头和蛋壳是我创意好朋友
无纺布加亮粉变出bling的彩红
毛球做的机器人快点动一动
蜡笔和胶水就能show出我的梦


momo带我去飞翔

小小的世界充满大大希望
拥抱着全部的梦想
实现愿望一起飞翔
爱就在你身旁
烦恼的时候我们一起渡过
成绩不够一起练功
温暖的手
幸福的手
永远是好朋友
momo momo带我去飞翔
实现你心中所有的梦想
momo momo带我去飞翔
背上快乐的翅膀
momo momo带我去飞翔
不怕困难一起勇敢去闯
momo momo带我去飞翔
给我无敌的力量

No comments: